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勇士vs灰熊:一场关于韧性与未来的对决 在NBA的激烈竞争中,勇士vs灰熊的对决总是充满戏剧性。这两支球队代表...
2025-08-03体育播报8月2日宣 据转会专家罗马诺报道,塞斯科今日并未进入莱比锡友谊赛大名单。罗马诺在社交媒体上这样写...
2025-08-032025华润饮料中超联赛第19轮:云南玉昆 vs 上海申花 赛后发布会斯卢茨基:这是一场激情四射的比赛,上半场前十分...
2025-08-03体育播报8月2日宣 在季前热身赛的第一场比赛中,尤文在训练基地2-2战平雷吉亚纳,赛后尤文主帅图多尔接受了采访...
2025-08-03体育播报8月2日宣 在谈到泰山队表现时,记者陈永认为,现在希望中国足协给出评议,王大雷的红牌是破坏对方得分机...
2025-08-03